书香中文网

黑暗军旅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黑暗军旅》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黑暗军旅》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一个为了给自己家人复仇的孩子手握半枚军功章义无反顾的踏上了雇佣兵的战车,东南亚的闷热潮湿的丛林,伊拉克广袤的沙漠,南美的雨林,以及西伯利亚冷冽的寒流。不断的战斗不停止的杀戮,到底是复仇的黑火泯灭了人性还是残酷的战争抛弃了所谓的正义?十年后晚来的真相,以及弥足珍贵的一点点爱情到底能不能拯救这个被仇恨蒙蔽双眼的战士?一边生死相依的兄弟,一边是自己的祖国,他又该何去何从?到底是军旅生涯真如社会传闻的那样黑暗还是有着太多不为人知的无奈?一切尽在《黑暗军旅》。
[b]评论:[/b]
[b]钱拨光发表:[/b]
如果说大米是小光的物质食粮,那么大大的文文就是小光每天的精神食粮,也许大大不知道,每天小光总是暗暗的期待着大大的更新,可能大大觉得小光说的很假、很肉麻,但这却是小光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小光每天都能从大大的更新中看到与众不同的地方,这点让小光很高兴,也很鸡冻,大大加油,不管别人怎么看小光,小光每天都会来看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