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小说 - 重生之左暖右爱TXT全集下载

重生之左暖右爱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重生之左暖右爱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东木禾
小说分类:穿越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1.58 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8-02-21

10(已有人评分)

重生之左暖右爱TXT下载简介

  潇湘高收藏VIP2016-09-18完结

  已有60141159人读过此书,已有10301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前世,在世人眼里,她是麻雀变凤凰,嫁给国民老公,享尽荣华富贵,受尽女子羡慕。

  她美艳不可方物,却甘愿收敛,只为了端庄优雅,塑造出名门贵妇的完美形象。

  她天赋异禀,对玉石古玩有着神乎其神的鉴别力,可也甘愿藏到幕后,只为让天下人膜拜他的风采。

  人前,他们伉俪情深,人后,他们耳鬓厮磨,美好的戏码演了三年,她以为这就是现实,却不想某一天被打碎时才知道,一切只是个虚伪欺骗的幻像。

  重活一世,天赋异能无需再掩,一路风华必现,还又多了一样,那便是上天补偿给她的看透人心的本事,不再被蒙骗……

  这是一个端庄优雅的贵妇惨遭名门丈夫出轨后,决绝重生,华丽转身,以为这一世冷心冷情只为复仇而活,却不想老天爷加倍补偿她的热血故事,爽文,虐渣,左暖右宠,异能,复仇,男强女强。



  本书标签: 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