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小说 - 重生之首席魔女TXT全集下载

重生之首席魔女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重生之首席魔女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第五蓝邪
小说分类:穿越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1.64 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7-11-05

10(已有人评分)

重生之首席魔女TXT下载简介

  潇湘VIP2016-07-25完结

  已有11618237人读过此书,已有10642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一朝入道,不成佛便成魔!

  前世,她是失去利用价值的“弃子”,一场背叛的杀戮,再睁开眼,恍如南柯一梦,她重生回到了二十年前。

  这一世,她依旧被遗弃的彻底,然,天下人都可以负她,但,她也会让所有负她的人付出代价。

  她,季苏菲,重活一世,绝对不会再重蹈覆辙,没有人可以随即践踏她的尊严,她会用自己的力量让所有人俯首,她要活出属于她一个人的风采。

  季苏菲钓鱼,随身空间到手,从此她拥有了一个巨大的隐形军火库;

  和死神做交易,得到一只制裁者的手,指尖蓝色的火焰主宰着他人的生死;

  撒旦的邀请:“我愿意送你一个礼物,你希望拥有一个什么异能?”

  “就让我能看穿人心和命运轮回吧!”从此,一只魔幻水晶球、一副塔罗牌,任何阴谋诡计在她面前都无所遁形。

  且看一个杀手重生后如何翻云覆雨,再创盛世辉煌。



  本书标签:都市 女强 黑帮 异能 商战 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