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美文同人 - 龙珠TXT全集下载

龙珠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龙珠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大假发
小说分类:美文同人
小说状态:已完成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93 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7-09-19

10(已有人评分)

龙珠TXT下载简介

  晋江VIP2014-12-0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619

  混账老爹欠了一屁股债后跑了,十三岁的陈廷华靠着卖手工编织的草编养家糊口。好不容易开始有了盼头,祸害老爹又回来了!被他爹抓去挖宝贝的陈廷华意外的吞了龙珠,结果死了,后竟又死而复生。没等陈廷华弄清楚怎么回事,又有一连串的离奇事情接踵而来……

  第1章

  H省Z市潢川县

  “大家好,请跟我往这边走,这里就是我们潢川县的降龙殿。相传在一千年前,有一只蛟龙落在了潢川县,这条蛟龙法力非常高强,呼风唤雨无所不能。这蛟龙呢,每年都要求这里的老百姓给他献上两个童男童女做为贡品。一旦没献上,就降下大雨,引发山洪水灾。老百姓是苦不堪言。后来,天上降下来了一个神仙,把这条蛟龙斩杀了,然后又用一件宝物将这蛟龙的尸体镇压在这里,才护得这一方水土平安。为了纪念这个事,老百姓后来就在蛟龙被杀的地方建了个降龙柱,在后来,又在这个降龙柱的基础上,大家盖了个降龙殿,以前这边还有道观寺庙,后来因为多次战乱,这些建筑物基本都已经被毁了,这个降龙殿也是八十年代,由政府出资重新修建的。”导游小姐正口沫横飞的介绍着所谓的降龙殿。

  她身后的游客也是一边听一边拍照,还有几个人摸着殿里那根所谓的降龙柱,还摆了几个造型。

  陈廷华一边听导游胡侃,一边手脚利索的将他编织的那些草编一一摆到了塑料布上,把一元一个的小木牌子立起来,等着生意上门。

  这几年,全国各地都在开发旅游资源,他们这潢川县没什么知名景点,风景还算是秀丽。市旅游局不知怎么从哪里听说的,他们村这边以前有个降龙殿,据说是几百年盖的,便大笔一挥,把这个地方也纳入了开发的景点。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当地人,陈廷华很清楚,导游侃的所谓降龙殿的历史,几乎全是假的,这降龙殿根本没有一千多年的历史,据说是明末的时候盖的,而且这降龙殿也不是毁于战乱,而是毁于几十年前的那场动乱中。被那些热血冲昏了头的年轻人,拆了,烧了,几乎什么也没剩下。当年砸毁这降龙殿的时候,地基和梁柱还被他们村给拿走,盖村委会去了,据说可都是好木料。不过现在那些木头也不知被谁给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