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凤鸣九霄:师叔TXT全集下载

凤鸣九霄:师叔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凤鸣九霄:师叔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天如玉
小说分类:武侠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306 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7-09-16

10(已有人评分)

凤鸣九霄:师叔TXT下载简介

  晋江金牌VIP出书版正文+番外完结,总书评数:2678 当前被收藏数:3647

  天殊门女弟子千青一不小心让第一高手师叔天印走火入魔,不得不受罚随师叔贴身伺候。然而这位俊雅倜傥的师叔,似乎却对她另有心思,言辞温柔,举止暧昧,让自认才色平平的千青无所适从。从小心抗拒到情有独钟,千青终究沦陷于师叔的爱意,满心甜蜜地以为手中所握的,是一份世人羡慕的幸福。然而,事情的发展远非千青所能预料。阴谋、算计、利用、报复纷至迭来,而千青的身份,更是扑朔成迷……

  第一章

  作为武林大帮,天殊派极少有紧张兮兮的时候,更何况还是在吃晚饭的时间。

  集合的大钟敲了好几遍,众弟子匆忙赶至练武场内,个个脖子拉得老长,望向正殿那扇高高的大门。听说几位师父都已入大厅议事去了,连闭关久矣的师祖都被请出了关,到底发生了什么大事儿啊?

  这一等,直至月华初上,殿门终于被推开,一人快步走出,蓝衫随风翻飞。他步下台阶,隔着栏杆高声道:“大家都回去吧,没什么事。”

  众人见来人是最受器重的大师兄靳凛,纵使怀疑也不敢多话,何况等了许久,肚子早饿了,能回去更好。于是纷纷行礼告退,潮水般四散开去。

  靳凛视线朝下方一扫,一眼便瞧见那个随着人流拼命朝外挤的人影,忙高声道:“千青你留下!”

  人影明显地僵了一下,慢吞吞地转过身来,原来是个女弟子,穿着跟靳凛一色的蓝衫,月光倾泻而下,映照出她讪笑的脸,不过瞬间便化作了愁云惨淡。

  靳凛叹了口气:“千青,你随我来,师祖要见你。”

  千青垂头,怏怏地拖着步子跟上去。

  虽是夏日,雄踞山间的天殊派却凉爽至极。晚间山风大作,将人身上的衣摆都吹得猎猎作响。远处楼阁若隐若现,飞檐气势张扬,似已触及天际,潇洒地挑起三两孤星、一挂弯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