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无双情缘TXT全集下载

无双情缘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无双情缘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步步杀机
小说分类:武侠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397 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7-09-05

10(已有人评分)

无双情缘TXT下载简介

  魔尘蔽日血染天,紫陌红尘谱情缘。人生若只如初见,黄泉碧落奏无双。侠骨柔情,能否敌得过乱世的摧残?

  第一章

  风,不知何时吹起,带着凛冽的寒气,侵肌入骨。天空,冷灰色的云层间,像是从另一个世界冒出来无数白色的蝶,纷飞降落,源源不断,穿过寒冷的千里江山,铺天盖地而来。

  凛冽的风,晶莹的雪,二者相生相随,共同构建成了北域的雪国世界。

  北域,极寒之地,终年飘雪,形成了雪国的冷寒、寂静的环境。

  无论是山峰、峡谷、盆地、平原,无一不被冰雪覆盖,一年之中,只有南部的部分地区,能够见到冰雪消融后的春意。

  离恨雪峰位于雪国北部,方圆百里,再无第二座山峰能够可以与之比肩。离恨雪峰之巅,一座冰雕玉凿的宫殿隐约浮现在迷蒙的雾岚中。

  离恨雪峰上唯一的一座建筑——离恨天宫。

  雪花纷飞,寒气逼人。

  离恨天宫对出的巨大广场上,积雪铺地,两个瘦小的身影正在互相追逐。前面的男孩脸上挂着顽皮的笑容,身体左摇右摆,如西风斜影,来回游离在雪花飘舞的广场上。后面一个女孩手中竟然握着一柄细长的寒冰剑,正奋力的穿梭飞射,想要追上男孩。

  这时候,跑在后面的女孩凌空一跃,翻飞到一丈远的男孩面前,转过头来,手中一柄寒冰剑对着男孩,愤愤地说道:“死苏羽,坏苏羽,这次看你往哪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