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言情小说 - 腹黑状元的庶女娇妻TXT全集下载

腹黑状元的庶女娇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腹黑状元的庶女娇妻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彦泽
小说分类:言情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1185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腹黑状元的庶女娇妻TXT下载简介

沈沁二十岁华诞时,许了个愿望,希望能平安全安的再活二十年,心里决议,当前每年都许这个愿望,这样,就能不断平安全安的活下去。
  但是,天上的星星掉了,她穿越了。不是剧情君眷顾的女主,也不是被虐的死去活来的女配,而是一个绚丽而短命的女n号。
  好吧,也行,只需脱离了剧情君的要挟,女n号还是平安的。于是,沈沁费心费力,只想挣脱女主、女配加上男主夹心饼干的命运,然后找个平安的男n号嫁了,奈何,不知何时冒出来个光辉四射的路人甲,装穷卖呆将她骗回去当娘子去了。
  1、静侯夫人的寿宴上,沈沁偶遇了原书中最美路人甲,记起现在她曾对这个路人甲发生了万分猎奇,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于是美女子回头,对她嫣然一笑,道:“姑娘,你手中的草可以送给在下吗?”
  美色误人,沈沁的明智离家出走了三秒,手中的草就落到了云臻手中。
  云臻走开,只听身后温顺绚丽的花瓶一声咆哮:“混蛋,谁说玉心海棠是草!”
  2、沈沁嫁给云臻时,跟着云臻回了老家,一排土墙房,一个小院子,杂草和蔬菜长在一同。她抚慰本人,坚持三年就够了,云臻好歹是状元,总有出头的一天。
  沈沁坚持了三年,终于抱着孩子跟云臻赴任,好嘛,香车宝马,谁说那是个穷书生她跟谁急!
  穷书生难得心虚的摸摸耳朵,道:“那什么,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这几年不都为着明天努力吗?”
  沈沁怒,抱着儿子预备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