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我的青龙宝宝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我的青龙宝宝》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我的青龙宝宝》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穿越到月之大陆的柳星遇到了青龙王淡水,其实他们的缘分早已经开始。「星儿,你知道吗?我找你找了很久很久。」「这是错的,为什么要这样继续轮回。」「星儿,不要再想逃开。」
  第一章:海边有个小姑娘
  横海之滨葡糖村。这个沿海的小村庄,风中总飘散着海的咸味,泛舟的打渔人,如同水中飘曳的树叶,别有一番风情。此时夕阳西下,打渔人纷纷返航。
  要买新鲜鱼的小商贩们早已经等在了海边,就等着打鱼人上岸,就上去接洽。
  这小商贩们大多是中年人,所以其中那一少女就很是特别。
  少女叫柳星,一个普通的村民家的孩子,虽然爹已经不知道去哪了,但是娘还在,不过就是恶病缠身,所以柳星一个姑娘家才出来倒卖鱼,给自己家补贴一些家用。
  柳星转着眼睛,细心的打量着返航的打鱼人,想着哪个是自己出手的对象。
  横扫满载而归的打渔人的笑脸,柳星发现一个黑着脸的打渔人,正是村里的王二爷。柳星脸上浮现起恰到好处的笑容,然后漫步朝着王二爷走去。
  “王二大叔,今天的收获怎么样啊?”柳星的皮肤不是很白,常年的海边生活让她皮肤与这个村子里的人们一样成了古铜色,只是那双眼睛却咕噜噜的黑的有神,村里人都说,柳星那丫头眼睛生的好啊,有神的紧。
  柳星娘对这一点很是欣慰。至少自己没有生出个丑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