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余生请多指教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余生请多指教》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余生请多指教》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理科女与医生的爱情慢跑回忆录。女主因为父亲住院认识了主管医生男主,二人从默契对视、试探打量到牵手交往最后成为夫妻。故事缓缓流淌,没有大起大落,盖因男主女主皆是高智理性之人,对待人生胸有成竹、处理前任兵不血刃、面对困境具有高度前瞻性,不紧不慢做铺垫,迎头狗血轻巧避过,一切皆在“不动声色”和“笑而不语”中。这样的男女主人公,浸淫于世代高知家庭那种矜持理性而不乏开放的氛围,自身德行修养出众,对于爱情的节奏拿捏有度,对婚姻的承诺慎重,对对方足够尊重。女主有时候过于淡定常常让男主抓狂,男主温和深沉不自觉卖萌腹黑,非常温馨甜蜜的恋爱过程。
  这是她纪念性质的自娱自乐的日记。本就是平凡的爱情,记录下的也只是时光中的零零碎碎,却不想有一天成为了医生的床头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