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重生过继千金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重生过继千金》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重生过继千金》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她是苏家老二的女儿苏绮罗,被过继到苏家老大房中成为苏家嫡女。却是亲娘养母不对付,她两头受气,处处不讨好。嫁为杨家媳妇,她常年独守空房,不得婆婆欢喜,儿子也被抱走不得相见。眼看着夫君步步高升,名满天下,她却被逼下堂,为亲妹妹苏绫罗让出正妻之位……
  重来一生,苏绮罗立誓:吃了我的都要给我吐出来!
第一章:失败一生
  高门大院内,花园中的牡丹花一丛丛开着,每一朵花掉一枚花瓣都让看管的婆子丫头心疼不已。
  宅院后面,又有一道已经剥了漆的门紧紧的闭着。
  门内,杨家少夫人苏绮罗跪坐在佛像前,一下下机械的敲着木鱼。
  不过二十七八,两鬓已是斑白,如玉的脸上,眼角,嘴边也显出细细的纹路。
  听着木鱼的声音,苏绮罗死灰般的面孔下,一颗心恨不得跳出来,把苏家与杨家的人通通吃尽肚子,让他们永世不得超生。
  嘴中念着最恶毒的诅咒,苏绮罗再次回忆起自己的一生。
  她是苏家老二的女儿,却被过继到苏家老大房中。
  她自小便被养母管教着,出嫁前连苏家大门都没有出过。
  嫁到杨家后,又被婆婆管教着,谨遵三从四德,嫁妆交给婆婆,房中的事务也由婆婆管着。
  她自问与世无争,为什么会落到这个下场?
  苏绮罗的手顿了一下,外边廊下的婆子向内看了一眼。
  苏绮罗又立刻敲了起来。
  她现在与死人又有什么区别,隐隐约约的仿佛可以听到外边传来的琴箫合奏声。
  苏绮罗咬起牙关,控制着手下的节奏,想到那天好不容易出了院子,见到自己的儿子,儿子却避着她,欢欢喜喜的叫绫罗娘。
  苏绮罗对绫罗又恨了起来。
  她与绫罗一母所生,凭什么绫罗的命要比她好这么多?
  她过继到老大家,日日被养母念叨着不要忘恩负义;又被亲娘逼着说什么血浓于水;她们都得逞了,让她两个娘都不敢忘,左右为难,摇摆不定。
  苏绮罗的手上的青筋暴起,老大家的偏疼自己的亲女,老二家的更爱养在身边的,最后只有她成了孤女,出了什么事都没有人可以诉苦、依靠。